卑微司马

↑ 女通讯录爱好者

【南北组】奶糖

洛天依喜欢吃奶糖。


不是一般的喜欢,对于奶糖的喜欢,完全可以用嗜糖如命来形容。


可以做一个简单的比喻,如果身上唯一的一大包奶糖掉进水里,作为旱鸭子的她,也会完全不思考的跳进水里,去救那包奶糖。


所以,也导致了现在乐正绫有个苦恼。


“呐天依,你说,如果我和奶糖同时掉进水里面,你会先救哪个?”


看着自己怀里那个吃着奶糖看着电视的洛天依,乐正绫闷闷发问,顺势环住洛天依的腰。


“当然是奶糖啊,阿绫不是会游泳吗。”


洛天依不假思索地回道。


瞬间感觉委屈得紧。


自己现在算是,连一颗奶糖都比不上了吗。


“不考虑现实因素,就单纯我和奶糖掉进水里。”


乐正绫蹭了蹭自己怀里那个还在吃着奶糖,没有注意到自己委屈的人的脸,盯着她手中的奶糖,眼神就像在看情敌一样。


她当初都没有这样看过她的情敌。


嗨,现在真是遇上真正的情敌了。


“嗯…这个嘛,我还是想救糖,毕竟阿绫你作为一个公司的总裁,不会有人不救你的。”


“那、那如果真的没人救我呢。”委屈的情绪藏不住,乐正绫气呼呼地把洛天依手上的奶糖拿走,“天依以后是打算和奶糖过一辈子?”


看着自己的宝贝奶糖被闹小脾气的乐正绫抢走,感到又好气又好笑。


有什么好吃醋的啊,真是。


“可以啊。”


玩心发作,莫名地想要逗一逗这个对着一包糖吃醋的人,伸手把糖拿了回来,护在怀里。


乐正绫这个人对于很多事都挺较真的,遇到这个情况,当场把洛天依的话当真,呆呆的看了洛天依几秒。


之后,洛天依被那个突然把自己扑倒在沙发上,眼神里还透露出无尽的委屈的大型宠物犬再次抢走了奶糖。


直接从里面掏出一块奶糖,塞入洛天依的口中,再低下身,吻了上去。


奶糖的味道瞬间蔓延在了两人口腔。


是意料之外的惊吓,原本以为乐正绫会奶奶地抱住自己撒撒娇罢了。


失策,失策。


闭上眼,不去和乐正绫那认真得让人心动的赤瞳对视。


两唇终于分开,奶糖的味道弥漫了整个口腔。


“天依……”乐正绫压在洛天依身上,声音闷闷的。


“干嘛。”


“我和糖掉进水里,你先救哪个。”


还是刚刚的问题,配上现在又委屈又吃醋的乐正绫,洛天依并没有迅速地给出答复,静静地思考着。


乐正绫没有立刻得到答复,委屈的情绪更加膨胀,抬起头,委屈巴巴地看着还在思考的洛天依。


“这个啊……”怎么办,乐正绫和奶糖都是甜甜的,都很喜欢,做不出答复啊。


思考着这个送腰题,伸手去给那个急需顺毛的大型宠物犬顺顺毛。


“天依你不爱我了,我好难。”乐正绫见洛天依没有给出答复,干脆地把失落写在脸上,想让洛天依给自己来个亲亲什么的。


反正能占到自己媳妇便宜就完事了。


也算是如愿以偿吧,至少洛天依有些慌了。


“绝对没有、没有,我最最最喜欢阿绫了!!比奶糖还喜欢!!”还在以为自己玩大了的洛天依连忙解释,安抚乐正绫似的,在她脸上吧唧了一口,以表示自己说的是真话,“我爱你。”


心满意足地占到了便宜,才把刚刚装出来的情绪收了起来。


“天依再说一次刚刚的话嘛~”


“乐正绫你流氓。”


终于意识到自己被骗了,把红着的脸扭向一边。


“诶诶,我是天依的小奶糖哦,怎么可能是流氓呢~”


评论(1)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