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微司马

↑ 女通讯录爱好者

【南北组】明日(6)

甚至还没有进入睡眠状态,额头便被人狠狠地一弹。

乐正绫吃痛,睁开了眼。

洛天依站在自己面前,脸色并不好看,大概是生气了。

“没有去找你新认识的朋友玩?”

乐正绫伸了个懒腰,装作不以为然。

“这个不关你事。别想给我撇开话题,说吧,为什么不去检查。”洛天依倒不吃乐正绫这一套,黑着脸拉起乐正绫的手,想要强行拉她去检查。

赖皮乐正绫是会的,并且以前也没有少在洛天依面前耍赖皮,于是乎便躺在沙发上,死死抓住沙发,任由着洛天依怎么拉,就是不肯去检查。

“我不去!!!今天可是嘉维尔啊啊!!我、我不想再见血了。”

“你要是再不去,我现在就让你见血。”说着,还不忘把自己那放在一边的剑拿起,装作要让那把剑出鞘。

保命要紧。

最终为了不让自己受到洛天依的致命打击的乐正绫还是乖乖地从沙发上起了来,像是已经准备接受死亡,被洛天依牵着走到了医疗室。

本来乐正绫是觉得洛天依不会这么狠心打她,但是想到洛天依对自己的病的治疗的迷之固执,突然间就觉得洛天依手上的剑随时会斩向自己了。

也不知道该说是因祸得福还是别的什么,嘉维尔被刀客塔指名点姓地带上了战场,换了一个代号名为“闪灵”的医疗干员来检查,也算是捡回了一条命。

“伤口注意保养,你的源石病...要注意,少点使用源石技艺,不然会恶化的。”还算温柔的帮乐正绫治疗了一下伤口,闪灵一边给她受伤严重的地方缠上绷带,一边叮嘱。

乐正绫随口应了声,随后望着基建的天花板发呆。

因为是在给感染者治疗的原因,洛天依并不能进来,所以乐正绫现在也没有那么担心洛天依会听到这个并不好的情报。倒是自己,现在一碰到那些源石和绷带,心情就有些复杂。

她现在想偷溜出罗德岛,找一家酒吧什么的地方,好好地去喝上几杯。

——至少这样,她会感觉好受些。

“我想问个问题。”乐正绫叹了口气,披上衣服和外套,努力地遮掩住身上的源石,“我大概还能活多久?”

因为不断地上战场,她的源石病有些恶化,现在早已经不只是右手感染,根据检查报告的内容,乐正绫大致地了解到自己已经算是中度、偏向重度的感染者了,内脏里面也有源石,不过还不算太严重,一些比较明显的位置也没有长出源石,所以现在洛天依并没有太过分地担心自己。

如果让洛天依知道这件事的话,会很担心很担心自己吧。

“作为一个医者,我不应该告诉病人这些。”

“算我欠你一个人情吧,告诉我吧。”乐正绫苦笑道。

“...如果你注意身体,大概还可以活很久,如果你不注意...大概能撑半个月。”最终闪灵还是说了出来,“我会向博士汇报你的情况的,你要好好养病,别死了。”

“嘛,我不会那么早死的,罗德岛,我还是相信的。”

言罢,乐正绫从床上下来,推开医疗室的门。

“阿绫,怎么样。”

“我很好,没事的。”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