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微司马

↑ 女通讯录爱好者

【南北组(零泠)】关于泠珞衣衫不整躺在床上的那挡事

*ooc属于我,零羽和泠珞属于对方*

零羽回到宿舍时已经算是挺晚,用钥匙打开了宿舍的门,推开门看到泠珞衣衫不整地躺在自己的床上。先是一惊,后事拿起手机想要报警。

还没来得及摁上“拨通”二字,看到泠珞微微皱眉,随后往床上那凉嗖嗖的地方走去,死死地抱住那里。

零羽这时才感觉到六月的炎热,拎起衣服扬了扬,才看到那没有打开的空调。还在纳闷着泠珞为什么不开空调,拿起了空调的遥控器,轻轻一摁。

没有反应。

随后是用力的一摁,同样的没有反应。

像是知道了为什么泠珞会这样衣衫不整地躺在床上,零羽拿起手机给并不是留宿生的墨默打了个电话,简介明了地表示可不可以帮忙带根雪糕给泠珞,一边急匆匆地出了门。

确定了关上了门并且有带钥匙后,一路小跑着到了学校的围墙边,很无聊地对了个暗号,看着一根雪糕从墙的另一边飞来,伸出手把雪糕抓住,并且飞奔回宿舍。

打开门,依旧看到衣衫不整的泠珞躺在床上,一边抱住那冰凉的铁栏,衣服似乎更加的…凌乱了。大概是太热,在梦里的泠珞本能地把衣服拉乱了。

轻轻叹了一口气,理了理泠珞的头发,再帮忙把衣服重新弄好。

“该起床啦小花栗鼠。”这么说着,把雪糕隔着包装贴上了泠珞的脸。随后看到泠珞猛得睁开眼,从床上坐起。

“这样很吓人诶,真是的。”用开玩笑的口吻嫌弃了一下零羽,“雪糕是给我买的吗。”

零羽还没有回答这个问题,泠珞便看到那根雪糕被零羽含入口中。

“小花栗鼠不能吃冷的哦,对身体不好。”然后勾起嘴角勾出一个坏坏的笑容,把雪糕从口中取出,舔了舔。

不过说得倒是真的,泠珞不可以吃这些,她怕泠珞吃完之后不舒服什么的。至少,泠珞体寒这一点她还是该重视的。

可以看到泠珞抿了抿嘴,开玩笑地轮起拳头砸向零羽,“诶,好过分,我还以为零羽叫我起来是为了给我吃东西的。”

用身体接住泠珞那并没有发力的拳头,津津有味地在她面前吃起了雪糕,空出的手揉了揉泠珞的头发。

“乖乖,小花栗鼠体寒不可以吃哦。”

“唔…话是这么说,但是还是感觉零羽你好残忍。”被那一摸头弄得有一丝的不自然,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没有空调的感觉真难受啊。”

“确实。话说泠珞算不算很怕热的人啊。”赞同了泠珞的话,零羽默默移开了一点和泠珞的距离,省的因为凑得太近让泠珞太热。

“我吗…算不上吧,怎么突然问这个。”

“嗯……就是,怎么说,刚刚回来的时候,你…衣冠不整地躺在床上,因为太热了就…抱在铁栏上了。”零羽整理了一下语言,把刚刚回来时的情景说了一下,顺带补充,“然后我就去买雪糕了,回到来时,你把衣服扯得更加乱了。”

说完低下了眼,看到脸上出现了遮掩不住的红的泠珞。

看到泠珞瞬间扑到了自己怀里,拉着自己的衣服。

“这件事不许说出去。”

“不会的啦,这可是我和小花栗鼠你的秘密。”

评论(4)

热度(22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