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微司马

↑ 女通讯录爱好者

【南北组】溺入海底(9)

突然回忆了一些并不算太美好的事情,洛天依脸猛地发热。

“什、我怎么会。”眉头一紧,随后显然是炸了毛,

双手想要推来乐正绫。但可惜,力气不够。

乐正绫就看着洛天依的双手隔开了一段距离,感受到洛天依手上向自己而来的力度,叹了口气,如同真的是被洛天依推开的一样,挺直了腰板从洛天依身上起来。

看着洛天依那满眼都输手“我不管,就是你骗我上床”的眼神,委屈地拉开自己遮住锁骨处上一点的位置的衣服。

“你昨天晚上咬的,口上还说这要吃包子。”说完把衣服撩回了原处。

卧槽。洛天依第一反应是满脑子的卧槽,随后抬头看向乐正绫。眼神里看不出有没有在撒谎,语气也是理直气壮的。

造孽了。自己就不该答应乐正绫的请求的。

虽然是这么想,但她给的真的太多了。

何况自己真的不想承认自己成为诱受的事实。她一直认为自己是大总攻来着。

“……但是是你没控制好自己才上了的我。”脑子一片空白,内心全是问号,洛天依故作淡定地向乐正绫的反方向移了移,保持出了一个安全的距离。

虽然说她觉得乐正绫是不敢对她做些什么的。

乐正绫纳闷,“你不那样我也不会干那种缺德事啊。”

“我报警了啊,你这态度。”洛天依威胁般地拿起手机,本想表示自己根本没有在怂。

很显然,失败了。不仅失败了,还被乐正绫夺走了手机摁在了床上。

“我说,女生强上女生可不犯法啊。更何况,是你先毁了我清白,不应该是你对我负责吗~”声音带着藏不住的愉悦,和用来掩盖愉悦的认真。

在清醒的状态下被摁倒在床上的感觉说真的没有洛天依预想中的糟糕,近距离地看着乐正绫的脸,被那双赤色的闪耀着魅力的眼睛吸引。

深吸了一口气,感觉有些无法呼吸。乐正绫的气息仿佛侵占了周围的空气,让她每一口的呼吸都夹带着乐正绫的气息。

早晨的阳光投过窗子斜射在床上,照的洛天依有些睁不开眼。

半眯着眼看着那个离碰上自己的唇不到半米的人的唇,一时地发了楞。很薄,弧度很好看,大概也是很软的。

“对你负责什么的…也不是不行。”在痴呆中缓缓地吐出这几个字,说完后才回过神发现自己到底说了些什么。

不应该答应的。再让她追求的自己一会,不也挺好吗。不对,她不喜欢乐正绫啊。

“你、你自己答应的哦,不许反悔。”乐正绫迅速从洛天依身上起来,显然是很兴奋,毕竟洛天依的回答在她的意料之外。

本来以为洛天依会很生气地要求自己走开来着。

不能反悔,洛天依叹了口气点了点头。

算了,到时候找个机会和乐正绫提分手就好了。

这么想着,洛天依被乐正绫拉到了身边,嗯…准确来说是怀里。

脸先接触到乐正绫胸口处的温暖,随后听见她的心跳。洛天依毫不犹豫地想要反抗,抬起头却看到乐正绫那双反射着高兴的眼睛。

“你干嘛。”

“我想抱一抱我的初恋,不可以吗。”

评论(4)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