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微司马

↑ 女通讯录爱好者

【南北组】明日

“额...唔!!! ”

刀客塔甚至还没来得及发问,便被乐正绫捂住了嘴。

门外的脚步声越来越响。

乐正绫也不顾什么脸面了,直接捂住刀客塔的嘴,躲到了办公桌下。

“拜托啦,别告诉找我的人听,我在这。”乐正绫小声说了一句,立刻屏住呼吸。

——门被打开了。

“博士,你有看到阿绫么?”

好吧,虽然来的不是嘉维尔而是洛天依,但乐正绫还是求助者刀客塔,让刀客塔不要把自己的行踪说出来。

洛天依也很凶残的啊,至少在她接受治疗的方面,洛天依是少有的固执。

“你说阿绫啊,嗯...没有见到哦。”

“诶,这样啊,那我再去找找她,不打扰您了。”

说完转身离开。

乐正绫逃过一劫,从办公桌桌底爬出,再缓缓站了起来,拍了拍衣服上的灰。

“没想到作为主治医生的博士,会允许病人不积极接受治疗。”

“毕竟阿米娅也经常这样啊,虽然现在因为...嗯,越来越成熟听话了。”显然聊天聊到了痛点,刀客塔转移了话题,“我说,你们鲁珀族的人,是不是都喜欢躲着同族啊。”

还没有等乐正绫理解话中的意思,刀客塔继续补充,“就像拉普兰德和德克萨斯一样,明明正常时间关系还不错,但是一到治疗时间,拉普兰德就特别喜欢躲着德克萨斯。”

不,她们私下的关系哪里好了。

乐正绫听着博士聊起罗德岛的各个干员的一些事情,倒也不去打岔。这样也挺不错说真的,至少她还有个好的领导,可以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就这样平淡的死去,也好。

闲聊了好一会,乐正绫才和刀客塔告别。

“博士,其实我还有一个事情想和你聊聊。”

乐正绫站在门前,手握门把,大概是想起了什么,转过头去。

“说吧,我会尽量帮你的。”

“就是...我希望天依在基建的工作可以辛苦一些,就是...额...能早点做到独当一面。”

算是一个自私的要求,她希望洛天依没有她,也能好好的生存下去。

她和洛天依以朋友的身份相处那么久,对于洛天依这个人,也算是有了解的,很粘人,不喜欢和他人社交,总喜欢把自己的心情藏起来。是一个明明内心柔弱得要命却还是喜欢硬逞强的人。

“你要知道,你这样做,她会很累的。”

“那就累一点吧,我...”

“你这样做很自私。”刀客塔很少的这样打断。

“我知道。”但就是希望,她可以少一点悲伤。

毕竟在明天、后天或者未来的某一天,她就要永远离开洛天依了。

将死之人就是这般。想让自己最珍视的人能独当一面。想让自己喜欢的人得到幸福。

这也算是刀客塔为什么愿意听从那个名叫“阿米娅”的孩子的话,一直努力加班的原因吧。

将死之人的请求啊,无法拒绝。

刀客塔自然也不例外,虽然这个请求很荒唐,但依旧接受了下来。

得到答复,乐正绫便打开了门,慢步离开。

走廊上挂着的是一些努力想要展现生机的装饰,但依旧改变不了那些生命的沉寂。

乐正绫心情有些复杂回到宿舍。

洛天依还没有回来。还在找自己么?

这么想着,闭上了眼,靠在沙发上闭目养神着。

评论(6)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