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微司马

↑ 女通讯录爱好者

【南北组】黑道

乐正家和洛家走得近,是这个黑道都承认的一件事。尤其是那两家的女儿,从小青梅竹马,现在在黑道上混,也还关系不错。

但是也不知道乐正绫抽了个什么风,前几天带着一伙人去洛家的领地闹事,闹完之后还怨气满满地走了,闹得这洛家和这乐正家关系突然僵了。

市面上传着什么,乐正家翻脸不认人了,什么两家要大打出手了的传闻。

然而事实上,两家并没有把这件事看太重。

倒是洛家那个小姑娘生气了,点了一伙人,把乐正绫自己的别墅围住,气呼呼地让乐正绫从别墅里面出来。

乐正绫自然也不是吃素的,带着几个保镖就优哉游哉地从别墅里面出来。

“呐天依,你总不会这么绝情,把你亲爱的青梅竹马打一顿吧。”

乐正绫不仅丝毫没有道歉的意思,还很膨胀地走到洛天依跟前,伸了个懒腰,顺手地理了理自己那和刚睡醒一样乱的头发。

好吧,似乎就是刚睡醒。

“...你是不是又通宵打游戏了。”洛天依气呼呼瞪了一眼那个完全不知悔改的家伙,顺手怕掉乐正绫想摸向自己头的手,一把拉住她身上那一点也不整齐的西服的领带,让乐正绫被迫弯下点腰,自己把嘴凑到她的耳边,“你下次再这样我就以后都不理你。”

“你上次,上上次,上上上次也是这么说的。”

乐正绫依旧不知悔改,直接无视掉洛天依身边那些想要打她的小弟,直接拉住了洛天依的手,想把洛天依带到别墅里。

洛天依自然不愿意,还很顺便地被乐正绫的话弄得炸了毛。

“洛姐,我们不能打她么?”

被当成空气的小弟有些不服。

“你清醒点,你打不过人家....”洛天依无奈。

倒是乐正绫玩心大发,松开了洛天依的手,反手扣住洛天依的脖子,开了个很恶趣味的玩笑。

“你们要是想来打我的,就快点来,不然我就把你们的大姐头撕票。”

神 经 病。

洛天依在内心暗骂道,但还是配合了一下乐正绫,假装自己并挣脱不开。从小她和乐正绫就这样玩,在她们身边混得久的基本上都习惯了。

很显然,有一群已经习以为常的混混已经看出来这两家伙就是来变向秀恩爱的,干脆直接调头走了。

倒是有几个新晋的混混没见过,拿起刀就直接冲了上去,不过迅速就被乐正绫踢了回去,最后还是选择了在一边静待时机。当然,没过几秒就听到那些习以为常的前辈让他们识趣离开。

于是某个人质就看到自己带来的小弟陆续把她给卖了。

洛天依发誓,要是回到去还记得这件事,她一定要骂一顿这群不靠谱的。

“走光了呢。”

“嗯。”洛天依不想再说什么了。

“那接下来,就是我们的二人世界了吧,哼哼。”

乐正绫根本就不打算放走洛天依,强行把洛天依拉到了自己家里。

把自闭着的洛天依安置在了沙发上。

“天依,猜猜我为什么要去你家的地盘闹事好不好。”

乐正绫枕在洛天依的腿上,享受地闭上眼。

洛天依并不想理会她。

倒是乐正绫很自娱自乐地搂住洛天依,往洛天依的腰间蹭了蹭。

“别弄我。”敏感的部位被蹭,洛天依不自主地抖了抖身子,随后伸手摁住了乐正绫的头。

乐正绫倒是挺会抓住机会,拉住洛天依的手,借力让洛天依倒在了沙发上,自己骑在洛天依的身上。双手撑住沙发,赤红的眼瞳隐约有些不满。

“上次去闹事就是因为天依已经半个月没有主动找过我了。现在倒好,连碰都不给我碰了...我现在,非常地不高兴。”

“所以你不仅拿我家的地盘发泄,现在还想拿我发泄?”平淡的语气光听语气,根本发现不了身下的人已经变得通红的脸。

点了点头,伸出舌头舔了一口身下人的脖子。

“什么叫拿天依发泄。天依明明也很享受的嘛。”说着更进一步。

“我没...唔,我没有。”虽然这么说着,但眼里的水雾已经可以隐约看见。

“那就,试、试、看、嘛。”

评论(3)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