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微司马

↑ 女通讯录爱好者

【南北组】关于我喜欢的那个笨蛋

其实我觉得乐正绫这个人挺好的,从各方面都很好,除了是个大笨蛋以外。

她长得挺好看,也挺有才华,也没有什么大小姐的架子在,在她身边其实真的很舒服。嘛,毕竟是个贴心的人。

该怎么说呢,我或许对她产生了一点…变质的友谊?虽然准确而言我们之间似乎没有友谊,她和我很好不算太熟来着。

咳咳,其实简单来说就是我好喜欢她。

…啊,她其实也喜欢我来着,如何我的判断没有任何错误的话,事情就是这样的。

急死人的双向暗恋。急死人的笨蛋。

按照正常而言,不应该是阳光开朗的一方先告白的么。

明明这么符合先告白的人的人设的她偏偏就是没有这个意识。明明之前还在桌子上写我的名字,外面还画上了一个大爱心来着。

虽说后来被她擦掉了,只留下了一点痕迹。

大概是觉得我没有看到吧,平时还能这么正经地面对我。反观来说,我的表现是不是有些明显了,不敢面对她的眼睛,不敢笑着和她畅谈,不敢直面这个叫做乐正绫的完美的人。

就好像现在,盯着她看被她发现。

什,被发现了。

我有些终于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想站起来,快步离开。

“天依天依,你怎么也在这里啊。”很显然她并不打算给我离开的机会,虽然是无意之间的把这个机会毁掉的。

我自认为自然的转过身,转过去,“啊真巧啊,是你啊。”

甚至不敢叫用亲密的叫法叫她,我直接用了“你”这个称呼代替掉她的名字。

也许只是我的幻觉,我感觉到她身后有一条高兴晃动的尾巴很失落的垂了下去。

绝对是幻觉啊这。

“要…要来看我打球吗…?我、我还缺一个为我打call的观众。”她稍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发,发丝上的汗正好反着光,让我有一瞬间呼吸不得。

她自然是不缺迷妹的。这种这么低级的谎言,我却不怎么忍心戳破。

“可…可以啊。”原本想着干脆利落地回答,但是突然看到了她那双不知道装了什么,让人突然心跳漏一拍的眼睛,我的话停了一停。

随后她很高兴地把我拉到了她放书包的地方,让我看好那些东西顺便比赛结束给她递水。

她的书包敞开着,里面放着的是整齐的课本和她的水瓶。

但她并没有告诉我她的水瓶放在哪里,想必是希望我拿自己的水给她喝。

可笑。我才不要把自己的水给这个一点都不主动的笨蛋。

带着玩弄的心态,我看完了她的比赛,看着她被一群女生围住递水,抿了抿嘴,随后看到她抛过来的眼神。莫名变得不爽的心情让我拿起了自己的书包,站起来从她书包里拿出她的水瓶,顺路地把水给了她,脚不自觉地向校门走去。

真的很失态啊,我现在都样子应该超级失态吧。

她的球赛还有下半场没有打啊,这样走了很亏的啊。

这么想着,我还是走出了门。

走了几十米不到,听到后面传来一阵的脚步声,下意识地回过头看到气喘吁吁的乐正绫。

“谢谢你给我递水啊,还有下半场,要不要继续帮忙。”话虽如此,但我看到她身后背着她的书包,分明就是如果我不回去就陪我走一路都架势。

“不了。”我加快了脚步,随后她也加快了脚步。

就那样一声不吭地跟在我身后,什么表示都没有。

笨 蛋。超级大 笨 蛋。 

我忽然停下脚步,对上了她的眼,此时我已经可以感受到我眼里闪烁着并不明显地不高兴。

她有些慌张,伸出手想说些什么时我抓住了她的手。

“说喜欢我就那么难吗…我就想听你说一句‘我喜欢你’而已,你就不能给我点回应吗。”我感觉心里传过一抹的委屈,随后眼泪不受控地在眼眶打转,随后流出。

太丢人了。

“……抱歉,那我主动来好吗,不哭不哭。”她用哄小孩一样的语气和我说这话,随后像是想要把我抱入怀中,似抱非抱地搂住我,“那听好了哦,我乐正绫喜欢你洛天依,最喜欢了。”

“我也喜欢阿绫。”

闷到了她的怀中,感受着这份我模拟千万次的温暖。

评论(3)

热度(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