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微司马

↑ 女通讯录爱好者

【南北组】情人节与工作

我并不太喜欢过节。

无论是什么节日都一样,只要是过节,这都会占用我的工作时间,然后加大我的工作压力,随后占用正常时间时我和天依的相处时间。

我一直都挺懊恼的,为什么人总喜欢过那么多的节日。

就好比现在,今天,所谓的情人节。

其实这种节日不过是打着情人节这一称呼的商家变向销售的法门。公司那边似乎在这种日子里都会大赚一笔。

这种时候就应该加紧时间工作,把明天开会的内容写好,这样的话就可以在明天多陪陪她。

但事实上天依似乎并不打算让我这么做。

她坐在我的旁边,或许是在看着我敲字,一声不吭,似乎知道不应该打扰我工作。

但随后我还是听见她带着一些不满地和我说话,“阿绫,今天是情人节。”

“你和我在一起,不应该每天都是情人节吗。”我顿了顿手上打字的动作,空出右手去摸了摸她的头。但是左手依旧在敲击着键盘,甚至没有转过头去看她。

还差一点就可以完成了,就先委屈她一小会吧。

当我这么想着想要把右手抽回继续打字时,发现手被她拉住,并且没有一丝要松开的意思。

但并不生气,我只是转过头笑了笑,小鸡啄米一般地在她的唇上碰了碰。

果不其然的,她松开了手,面色微红地坐在的身边,大概是在害羞。

想着这样大概可以暂时摆平这个磨人的小家伙时,我才发现我想得太过简单。她从那短短几秒的震惊中恢复后瞬间合上了我的电脑,大概是生气了。

嘛,怎么这么突然就生气了。

“我不管,今天就是情人节,你不可以陪除了我以外的东西,电脑和工作也不行。”我还在惊讶着她突然生起的气,看到她把合上的电脑从我面前拿走,放到了一边的床上,随后拉住了我的手。

用的力气属实不小,我居然感觉有点小疼。

“天依…力气太大我会痛的。”我这么说着。她并没有回复我,只是一言不发地拉着我到门口处,但可以感觉到她拉住我的力气小了很多。

这是想做什么啊。

我看着站在面前的她,有些不解,还没来得及问她要做什么,她比我先开口。

“换鞋,陪我出去约会。”

诶。

“可我还有一点点的工作……”

就差一点点就可以做完了嘛那些内容。这句话被我硬生生地咽了下去,毕竟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她那真正生气的眼神了。

只好乖乖认命地换上了鞋,被她拉住手走出了门。

不出所料的,她直奔美食街,根本不带任何的犹豫。

同样的也没有怎么顾及我可怜的钱包的感受,丝毫没有客气的样子,点了一大堆不同的食物。

“好吃吗。”我托着脸看着她塞得慢慢的两腮鼓动最后变回正常时候的模样。

“好吃,阿绫要吃吗?”她这么问我,手上拿起了一个包子。

“要。天依喂我。”我淡淡地笑了笑张开了口。

她迅速地咬了一口包子,随后向我的嘴吻去。

包子的馅料从她那里运输到了我这。

……似乎也不错,情人节什么的。

评论(1)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